《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iPod Nano 首個配件 – iWatch 錶帶開賣?!

科技


相當這個錶帶不是官方推出的哪!不過小編相信 Apple 是有想過把 iPod Nano 變成 iWatch 的!而事實上早前比較概念的 iPod Nano 6 配件 – iWatch 錶帶將量產及正式開始銷售。


(...)閱讀全文iPod Nano 首個配件 – iWatch 錶帶開賣?! (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