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國際版本 Motorola Droid 2 (Milestone 2) 實機曝光!白色機背的!

科技


Droid 2 推出至今已經一個多月,相信不少的朋友仍在期待國際版的 Droid 2 (Milestone 2)。今天 DroidLife 放出了獨家圖片,指這部白色機背的是國際版的 Droid 2,與早前推出的 Motorola Droid 2 美國版使用的藍色機背不同。


(...)閱讀全文國際版本 Motorola Droid 2 (Milestone 2) 實機曝光!白色機背的! (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