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美國Burger King漢堡王推出了一款讓人感動到落淚的漢堡,在LGBT月 (同性戀自豪月)限時推出,一款只有包裝改變但內容不變的漢堡,表達同性戀和你我都是一樣的,側拍影片一天超過百萬觀看

商業
為了響應支持七月LGBT驕傲月,Burger King漢堡王最近特別推出了『Proud Whopper』(自豪漢堡)。每每顧客問店員Proud Whopper和他們一般的Whopper有何不同,店員就會說不知道,讓顧客從中體會漢堡王想要傳遞的訊息“同性戀和你我都是一樣的”,當顧客打開包裝開始吃,一邊還會討論,好像醬料不太一樣?好像肉不太一樣? 結果答案揭曉,原來只有包裝不一樣,裡面其實都是一樣的,並且仔細一看包裝紙裡面寫著“We are all the same inside.” (我們裡面都是一樣的),讓支持LGBT的族群都相當感動,也成功搭上LGBT驕傲月議題來行銷。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