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溱柏1座強檢公告執法行動完成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元朗溱柏1座採取執法行動,檢查111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他們均已按規定接受檢測。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及轄下部門連同警方和衞生署今早約8時30分展開行動,上午約11時30分結束。政府感謝受檢人士遵從強檢公告,合作抗疫。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