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代理引入 Motorola Moto X,四月開售賣 HK$3,698!

商業
moto-x-hk

原來 Motorola 在撤出香港之後,大家已經預期不會在港再看到 Motorola 的行貨手機。不過早前代理 BrightStar 引入了 Moto G,加上聯想收購得 Motorola 之後,相信 Moto 手機應該又會在香港的手機市場重新出現。日前,Motorola 正式宣佈將在港引入 Moto X,四月開售賣 HK$3,698!


(...)閱讀全文代理引入 Motorola Moto X,四月開售賣 HK$3,698! (1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brightstar, hong kong, moto x, motorola, motorola moto x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