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李家超晤中投公司董事長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與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彭純和中投公司國際諮詢委員會成員會面。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金融管理局總裁余偉文和署理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浩濂也有出席。

 

李家超歡迎中投公司明日在香港舉行中投論壇,並預祝活動圓滿成功。中投公司選址香港作為首個內地以外城市舉辦中投論壇及中投公司國際諮詢委員會會議,顯示該公司認同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而是次論壇以跨境投資引領國際產業合作與可持續發展為主題,也與香港作為國際投資者配置資產重要平台的優勢相互配合。

 

李家超表示,香港是世界唯一一個匯聚全球優勢和中國優勢的城市,是內地通向國際金融市場和投資者的門戶。特區政府會繼續善用「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深化香港和內地資本市場互聯互通,促進兩地雙向資本流動,並與金融監管機構和香港交易及結算所緊密合作,將香港發展成更深更廣的融資平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