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Galaxy A系列Fun Mode用量突破25億大關

科技

三星電子宣布旗下Galaxy A系列專利相機應用程式(註一)整合Snapchat AR濾鏡效果(註二)所提供的Fun Mode功能(註三),自2021年推出至今已突破25億用量(註四)

 

Galaxy A系列用戶可透過手機內的專利相機應用程式,使用Fun Mode拍攝相片與影片,並套用俏皮幽默、稀奇古怪的濾鏡元素,將任何瞬間化為趣味十足的獨特內容,與朋友分享或上傳至社群媒體。

 

Fun Mode的誕生,成就了三星與Snap的共同願景,運用最新科技帶來有趣的相機體驗。Fun Mode採用Snap的Camera Kit進行開發,讓企業與開發人員能將Snap強大的擴增實境功能導入自家應用程式中。現在Fun Mode也擴大支援Galaxy F與M系列裝置。(註五)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暨行動通訊事業部體驗規劃團隊負責人Woncheol Chai表示:「Galaxy用戶不斷尋找能展現創造力的全新方式。而三星亦堅持突破創新,讓用戶能做更多喜歡的事。Snap是規模最大也最具創意能量的擴增實境平台之一,透過持續拓展與他們的合作關係,三星進一步提升各項功能,為更多用戶帶來最佳相機體驗。」

 

三星與Snap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用戶提供更具吸引力且貼近當地文化的體驗。2021年,雙方攜手在印度推出區域限定的AR濾鏡效果,之後也拓展至德國、印尼、巴西、菲律賓和墨西哥等市場。

 

Snap內容與合作夥伴資深副總裁Ben Schwerin表示:「每日有超過2.5億名Snapchat 用戶透過濾鏡功能接觸擴增實境,我們很開心看到三星的Galaxy社群相當享受這些使用體驗且有所共鳴。將Camera Kit整合進三星Galaxy專利相機提供了絕佳的合作機會,讓我們能共同為世界各地的Galaxy用戶打造更具吸引力、更貼近當地文化的AR體驗。」

 

除了Galaxy A系列,三星亦將此相機功能導入Galaxy旗艦裝置的Snapchat應用程式中(註六),用戶除能享受更清晰的解析度,還能運用極致夜拍(super night)與流暢變焦(smooth zoom)等創新功能,打造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高品質內容。

 

 

註一:適用於特定Galaxy A系列機型。

註二:Snapchat為Snap Inc.所屬商標。Snapchat AR濾鏡效果可用性視裝置與地區而定。

註三:Fun Mode功能可用性視裝置與地區而定。

註四:資料來源為Snap Inc.內部資料(2021年3月15日至2022年8月22日)

註五:適用於特定Galaxy M與F系列機型。

註六:適用於特定Galaxy S、Note和Z系列機型。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