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Tech]Mac OS X 10.7或會和iOS相近?

科技

images.jpg

Mac OS X 10.7有部份新介面採用iOS設計?

 

周三舉行的「Back to Mac」發布會,除了新型Macbook Air極有可能會公布外,別忘了還有代號Lion的Mac OS X 10.7。究竟新版本的Mac OS X會作一些怎麼樣的改變?有傳聞指,方向是接近iOS。

MacStories引述以一個連自己也不能證實的消息時表示,Apple會把一些iOS的元素漂亮地放進Mac OS X。例如Mac OS X著名位於介面底部的Aqua scroll bar;其設計和捲軸方式或會改為與類似iOS。新增功能Quick Look導入,更配以白色的基調和支援Spotlight。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