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Salesforce收購YC孵化公司Stypi

商業
Stypi是由著名創業公司孵化器Y Combinator孵化​​的一家創業公司。其允許用戶在線協同編輯文檔,是一款非常輕量化的應用。其今天宣布被著名的CRM軟件開發商Salesforce收購。 Stypi這款產品本身看起來非常簡潔。你只要登錄Stypi.com,就可以立刻創建一個新文檔。可以像以往一樣進行編輯,也可以將文檔的鏈接發給好友夥伴進行協同編輯。用戶可以查看文檔每一個編輯細節,並在側邊欄與協作者進行實時聊天。考慮到程序員會是主要受眾,Stypi還集成了諸如語法高亮等針對性功能。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