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由 EQT Ventures 和 C Ventures 共同領投,Nothing 鎖定了 70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

商業

Nothing 是一家英國消費科技公司,願景是打造一個人與科技之間沒有屏障的世界。Nothing 宣布了一項 70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由 EQT Ventures 和 C Ventures 共同領投,GV、托尼·法德爾 (Tony Fadell) 的 Future Shape、高榕资本 (Gaorong Capital) 和 Animoca Brands 參投。新的資金將用於擴展其產品生態系統並建立倫敦設計中心。

關於其 2022 年計劃的進一步公告(包括新一輪社群投資)將在 Nothing(活動)上發布:The Truth,2022 年 3 月 23 日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14:00。要預約參與本次虛擬活動,請造訪 nothing.tech

Nothing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Carl Pei 表示:「通過這一輪融資,我們就有了實現無縫數字未來這一願景下一階段的動力。我非常感謝社群和投資者們的支援。第一年只是熱身,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在即將到來的活動中透露 Nothing 所構建的內容。」

新投資使 Nothing 迄今為止籌集的資金總額達到 1.44 億美元,其中 150 萬美元來自第一輪社群投資,這打破了最快籌集到 100 萬美元的記錄。這筆資金將用於攜手 Qualcomm Technologies 及其 Snapdragon 平台建立新的產品類別,並在由戴森前設計主管 Adam Bates 領導的新倫敦設計中心發展業務。

EQT Ventures合夥人Ted Perss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本次新一輪融資中支援 Nothing。長期以來,消費科技行業一直由相同的參與者主導,為客戶提供平淡無奇的產品。Nothing 代表一個光明的新未來 – 將創新設計與碳中和及前瞻性方法相結合,幫助所有人重新想像如何使用技術並與之互動。」

C Ventures 創始人兼新世界發展集團 (New World Development) 首席執行官鄭志剛 (Adrian Cheng) 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夠支援像 Carl 這樣的年輕企業家,他與我們有著相同的願景,以藝術方式吸引下一代客戶。我們很高興能支援 Nothing 打破消費科技巨頭霸權這一使命,踏上挑戰現狀的雄心壯志之旅。」

2021 年 8 月,Nothing 發布了其首款產品 ear (1),這是一款碳中和的真正無線耳塞式耳機,出貨量超過 40 萬件。這是推出一系列採用標誌性設計的無縫連接產品的第一步。

這篇文章 由 EQT Ventures 和 C Ventures 共同領投,Nothing 鎖定了 70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