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Bing Google 一次搜個夠

科技
微軟的Bing搜尋服務也已經出來一個多月了,之前也有許多人介紹跟比較過Bing跟Google的差異,雖然現在Google在許多搜尋的結果還是佔上風,但是或許哪一天風水輪流轉大家都改用Bing來搜尋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而今天高登要介紹的這個網站就是把Bing跟Google兩個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頁面(SERP)合併在一個頁面顯示,讓你只要輸入一次搜尋關鍵字就可以看到兩個搜尋引擎的結果,真的是很方便!
Bing vs Google
你只要在搜尋欄位輸入你要搜尋的關鍵字,就可以得到像下圖一樣的左右分隔搜尋結果頁面(SERP),左邊的是Bing,右邊的是Google,而且捲軸是連動的:
Bing vs Google
當然大家不免都會品頭論足一番,但是以最近熱門的關鍵字而言,Google的收錄速度及廣度都明顯勝出,看來Bing要再加油了!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