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內地 iPhone SE 國行降價中,為推出 iPhone 7 SE 鋪路嗎?

商業
apple-iphone-se-china-amazon-price-down-1

Apple 在推出 iPhone SE 後在內地大賣,有好一段時間在內地都缺貨中,直至近月起供貨才穩定。最近,在內地亞馬遜的 Apple 自營店中,Apple iPhone SE 的 16GB 及 64GB 版本均開始降價,是為推出 iPhone 7 SE 鋪路嗎?

在內地亞馬遜的 Apple 自營店中,玫瑰金 iPhone SE 的 16GB 及 64GB 版本售價分別為人民幣 2,968 元及人民幣 3,699 元,比起官方定價便宜了 320 元及 389 元。

https://www.amazon.cn/dp/B01DD7WYSM/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內地 iPhone SE 國行降價中,為推出 iPhone 7 SE 鋪路嗎?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apple-iphone-se-china-amazon-price-down/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