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Returnal》:試玩評測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Amazon 開始預訂Galaxy S III

手機
德國Amazon今日正式開放了三星Galaxy S III的預購頁面,目前的預售價格為599歐元(含稅)。 預購頁面自然沒有任何產品圖片可供參考,但Amazon還是放上了部分參數,和昨天越南網站提供的對比略有不同:屏幕為4.7英寸Super AMOLED(分辨率未提供),攝像頭規格上升至1200萬像素.未知香港用家最快可否6月前接觸到新一代機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