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Kemin AquaScience™建立領導團隊

商業

在建明任職很長時間的資深人士和業內專家將會領導新的業務部門Kemin AquaScience™

艾奧瓦州得梅因2019年1月8日電 /美通社/ -- 建明工業(Kemin Industries)是一家總部位於艾奧瓦州得梅因的全球營養成分公司,憑藉其產品和服務,利用科學每天覆蓋超過38億人。建明工業現在宣佈為其最新業務部門Kemin AquaScience™(建明水產科學,以前名為「AquaKulture」)選擇領導團隊。

2018年4月,建明正式宣佈,該公司將會在2019年建立一個專門服務水產養殖市場的全球團隊,並將為此組建一個新的業務部門。現在推出的Kemin AquaScience主要是為日益發展的水產養殖行業服務,如今這個行業開始從野外捕撈向魚類和蝦類養殖過渡,新的業務部門將會擴大其與飼料加工廠營運商、養殖戶和魚粉生產商的合作,幫助飼養最健康的水產物種,從而實現更高的增長、一致性和經濟效益。

建明工業總裁兼CEO Chris Nelson博士表示:「Kemin AquaScience將我們在動物營養與健康上面的知識和專長轉移到了水產養殖行業,同時堅守我們良好的客戶體驗。通過在我們開展業務的地區建立強大的全球團隊,我們能夠更好地服務全球市場。我們現在能夠提供我們的良好服務和我們在創新解決方案上面的多年經驗,幫助改進可持續魚類和蝦類養殖。」

自創立之日起便一直領導Kemin AquaScience的KP Philip將會繼續擔任Kemin AquaScience總裁。20多年來他一直為建明工作,在印度發展Kemin Animal Nutrition and Health(建明動物營養與健康)業務部門。2001年,他搬到新加坡來領導亞太和中國地區的動物營養與健康業務部門。四年以後,他成為分拆後形成的新部門Kemin Food Technologies(建明食品科技)的全球總裁,在比利時工作。他在2010年回到印度,管理他所建立的建明動物營養與健康印度業務部門。2016年,他回到比利時,領導歐洲、中東和北非(EMENA)地區的建明動物營養與健康事業。

謝磊(Leo Xie-Lei)最近作為Kemin AquaScience商務總監和負責中國市場的地區總監加入建明,並將在上海工作。過去十年來,謝磊一直在營養和食品行業擔任業務領導職務,最近是擔任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Royal DSM NV)酶類、培養物和酵母提取物業務的亞太區總裁。在這之前,謝磊擔任帝斯曼人類營養與健康部大中華區副總裁。

三位其他地區總監將會負責全球不同的水產養殖市場,以便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

Chinnadurai Sugumar將會成為負責南亞市場的地區總監。他在2007年作為動物營養與健康印度部門的一位產品經理加入建明,之後他在2010年來到該公司的新加坡辦事處工作,隨後被晉升為動物營養與健康亞太區平台經理。Sugumar在面向水產養殖和動物飼料行業的飼料配方以及飼料加工廠和養殖場營運上面,擁有14年的經驗。

Nicola Tallarico將會擔任負責EMENA市場的地區總監。2010年,他成為建明動物營養與健康EMENA區的一位健康服務經理,當時建明收購了Eurhema,而塔拉裡科之前為Eurhema工作了好幾年。Tallarico隨後成為建明下屬SAFE平台的產品經理,SAFE平台是建明的一個計劃,被設計用來通過控制微生物、黴菌毒素和氧化挑戰,來保證飼料的安全。

Ning Widjaja將會成為負責亞太市場的總監。在分拆建立Kemin AquaScience之前,她為建明動物營養與健康部門擔任亞太區水產業務經理。Widjaja在水產養殖行業工作了十年以上,其職業生涯覆蓋行業價值鏈的眾多領域,涵蓋多個國家,包括印尼、越南、泰國、印度和中國。

研發總監M. Rajalekshmi博士將會負責Kemin AquaScience的全球研究和開發工作。過去十二年來,她一直領導建明研究團隊開展眾多項目,以滿足動物營養與健康領域的需求。在與水產養殖和動物營養有關的新產品與新流程上面,Rajalekshmi博士發表了許多文章,並持有很多專利。她擁有喀拉拉邦漁業及海洋科學大學(Kerala University of Fisheries and Ocean Sciences)的學士學位,以及印度農業研究委員會(Indian Council of Agricultural Research)下屬印度孟買漁業教育中央研究所(Central Institute of Fisheries Education)的捕撈後技術博士學位。

查詢Kemin AquaScience所能提供的解決方案和服務的詳情,請瀏覽kemin.com/aquascience

建明工業簡介

建明工業(網址:www.kemin.com )是一家全球配料製造商,關注利用500多種專業配料,每天為超過38億人提升生活品質,而這些專業配料專為人類與動物健康、寵物食品、營養食品、食品科技、作物科技和紡織品行業打造。

超過半個世紀以來,建明一直致力於運用應用科學,來應對產業挑戰,並為120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產品解決方案。建明所提供的配料可以幫助養活日益增長的人口,該公司還建明致力於提升食品、飼料和健康相關產品的質量、安全與功效。

作為一家為家族所有和經營的非上市公司,建明於1961年成立,在全球範圍內擁有2800多名員工,並在90個國家開展業務,包括在比利時、巴西、中國、印度、意大利、俄羅斯、新加坡、南非和美國設有生產工廠。

傳媒聯繫人:
市場推廣經理Jessica Schultz,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563-380-5315

圖標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83464/Kemin_Industrie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