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艾比森首次亮相2020年廣交會

商業

中國深圳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LED顯示屏製造商艾比森(SZSE:300389)宣佈參加2020年6月15日至24日在線舉辦的第127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又稱「廣交會」)。該公司將為在線參觀者提供一系列振奮人心的亮點展品,包括多款先進的LED產品、虛擬參觀其總部和工廠、以及一系列的網絡直播。

廣交會自1957年春季在中國廣州舉辦以來,每年春秋兩季舉行,是中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貿易展會。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該全球性貿易展已經從實體展覽轉移到了網上。

首次參展的艾比森將展示涵蓋商業顯示、戶外廣告、數據可視化、舞台顯示等領域的LED產品,以滿足不同行業在線訪客的不同需求。

展出的主要LED產品包括艾比森A27 Plus系列(LCD或投影儀的完美替代解決方案)、Absenicon(專為任何會議室設計的會議室產品)、HC系列(為高端控制室市場設計的0.9毫米MiniLED顯示屏)以及VN系列(因在巡演領域的突破性創新而獲得2020年紅點產品設計獎)。虛擬展覽上還將展示其他更多專業LED顯示產品,例如艾比森的新型DOOH產品AW系列,適用於各種比如燈箱和燈桿戶外應用。

6月15日至24日期間,參加網上廣交會的全球遊客還將有機會通過虛擬參觀,體驗艾比森的全球總部和先進的工廠。

艾比森總部位於連接香港和中國大陸的現代化大都市深圳,擁有14家國內外公司。其惠州工廠能夠提供一流的適用於各種場景的LED產品,年生產能力達30萬平方米。

此外,艾比森還將為在線參觀者帶來一系列直播。直播主題從LED基礎知識,到針對不同應用的專業視頻牆解決方案,讓參觀者全面瞭解尖端LED技術、艾比森及其業務。此外,在展會期間,艾比森的公司代表將24小時為來自世界各地的與會者提供咨詢。

www.absen.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