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沃太能源攜新品亮相澳大利亞智慧能源展覽會2021

商業

悉尼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5月12-13日,第59屆澳大利亞智慧能源展覽會(Smart Energy Conference & Exhibition)在悉尼ICC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行。作為專業提供光伏儲能產品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的領先企業,沃太能源攜小型、工商業儲能領域新品亮相現場;副總裁林棟博士受邀發表演講,與行業翹楚共同探討儲能領域新動態,尋求發展新機遇。

產品全家福
產品全家福

新品全球首發,精彩紛呈

【LESS IS MORE】 在沃太能源展台,簡約風從展台延續到了產品設計中。從1000Wh的便攜式儲能到30kW混合動力的工商業方案,充分順應了這個時代的審美和功能需求。全功率段展品,在展台上錯落有致,打造出智慧能源的科技氛圍。

自上一款白色ins風便攜式儲能在日本市場好評如潮後,全新黑色硬核科技風便攜式儲能在澳大利亞登陸!這款新便攜式儲能,最多可支持11台設備,1000W交流輸出,適用於多種應用場景——野外救急、戶外運動、探險裝備、施工用電、家庭備用電源等等,滿足日常應急用電需求。

針對澳大利亞已安裝光伏的家庭,沃太能源全新推出SMILE-B3 PLUS,3kW交流耦合儲能解決方案,重磅升級,經濟實惠,滿足所有光儲系統改裝要求。該系統採用一體化結構,內置一塊5.04kWh電池,外擴電池可至30.24kWh。集成智能的EMS(能源管理系統)及BMS(電池管理系統),實時監控用戶用電情況。SMILE-B3 PLUS還配備有UPS功能,備用電源可在20毫秒內迅速響應。 

除此外,在戶用市場上,沃太能源還根據用戶需求研發了一款新型高壓電池,可搭配單相(6kW)/三相(10kW)混合逆變器,同時滿足並網/離網的應用。

針對工商業市場,沃太能源獨家打造STORION H30,是澳大利亞目前唯一一款支持離網應用的30kW混合動力儲能系統,三相100%不平衡帶載運行。專為如澳大利亞這種遠離海岸的內陸地區、農場及偏遠地區定制設計的成本效益最大化的離網能源解決方案。

全球儲能市場發展趨勢與預測

作為本屆SEC展會研討會開場嘉賓,沃太能源副總裁林棟博士就「全球儲能產業發展前景:市場態勢及價格預測」話題與澳洲能源界大咖們做了深度探討。林棟博士表示,影響儲能發展趨勢的首要因素就是回報率,並預測今年市場裝機量增長到50000-80000套,系統成本將下降15-20%。因此,沃太能源專為已裝光伏想加裝儲能的家庭打造的全新產品將引領這一趨勢。在碳中和的背景下,儲能市場持續快速增長,沃太能源將繼續加大研發與創新的力度,做行業品質的標桿,引領中國製造走向全球。

發佈安裝商星級服務系統

為了給客戶提供最卓越的服務體驗,提高安裝效率,給予安裝商強大的支持與配合,沃太能源全新推出「安裝商星級服務網絡(AIN)」,為他們提供安裝協助、產品優先選擇權、品牌推廣等服務權益。AIN有效增加了沃太能源與客戶之間的粘性,彼此強強聯合,資源利用最大化,創造出更多價值與效益。

澳洲展會,精彩紛呈。沃太能源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牢記使命,勇往直前。作為綠色電力服務商,憑借遍佈全球的儲能項目經驗以及優質的服務,從政策、技術、安全等方面為全球千千萬萬個家庭及企業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讓清潔能源最大化地惠及全世界的每一個人。」沃太能源,使命必達。

業務垂詢:[email protected]
官網探索:https://www.alpha-ess.com/Web/Product.aspx
微信關註:沃太能源AlphaESS
名稱: Alpha ESS Australia Pty.Ltd
郵件: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alpha-ess.com 
號碼: +61-1300968933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