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合作期間限定再復刻出場

電競・遊戲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合作期間限定再復刻出場

PONOS的手機遊戲貓咪大戰爭日前重新推出了日清UFO炒麵合作的復刻角色貓咪炒麵麵包。這次決定推出再推出和EVA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的新年號福音戰士貓。

有關新年號福音戰士貓

新年號福音戰士貓是在的2019年夏季的貓咪大戰爭聯乘EVA活動中的限定角色。因日本得了新的年號—令和而命名。
不只有活動角色,遊戲的背景和敵人都EVA化了,是完成度很高的合作活動。

貓咪補完計劃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限定復刻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限定復刻

過去登場過的角色和場景都會再再登場
活動限定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扭蛋能抽到EVA角色和EVA的貓咪,總共16個角色
>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限定復刻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限定復刻

以EVA新劇場版本編為題材的限定場景
第一、二關用了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第三、四關用了新劇場版:破,第五關用了劇場版:Q的場景。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限定復刻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限定復刻

活動限定登入獎勵。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限定復刻登入獎勵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限定復刻登入獎勵

在活動期間登入能每日得到登入獎勵印章登入三天能得到合作限定EX角色貓源堂&貓冬月

加碼多多探險隊限定區域登場!

加碼多多探險隊限定區域
加碼多多探險隊限定區域

在活動限定的加碼多多探險隊合作區域」中能得到很多道具!

只限一星期

復刻活動在2020年6月25年11:00 – 2020年7月2日 10:59舉行一星期。為了宣傳再復刻的活動,新年號福音戰士貓的電視廣告也有作小更新再推出。EVA主題曲的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變成了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 貓咪Ver,更由原唱高橋洋子本人演唱2020年限定復刻版線上廣告已經公開,大家來看一下吧!

貓咪大戰爭iOS / Android版iOS版在App Store,Android版在Google Play Store下載。
Nintendo Switch版的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售價為999日元,能在Nintendo Store購買。
遊戲的詳細請參閱貓咪大入口,遊戲活動詳細請參閱特設活動專頁

©PONO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カラー
©カラー/Project Eva.
©カラー/EVA製作委員会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