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薩夫拉銀行宣佈推出Safrawallet

商業

聖保羅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薩夫拉銀行(Banco Safra)剛剛推出了一款數碼銀包,除了能夠利用二維碼來轉帳和取款以外,這款數碼銀包還支持利用二維碼和NFC(近場通信)功能,從零售商家那裡購買商品,並且很快將會為此增加人臉識別功能。本週末,SafraWallet應用程序將能在蘋果應用商店(App Store)和谷歌應用商店(Google Play)下載。

想要使用這項服務,不必成為薩夫拉銀行的客戶,註冊過程免費、簡單迅速,無需收入證明。依託不同於傳統方式的模式,利用SafraWallet來轉帳、取款和支付都將免除銀行手續費。

消費者能夠以三種方式使用SafraWallet -- 從另一個賬戶轉帳、領取薪水和註冊任何銀行的信用卡。在購買時,客戶還能使用SafraWallet/任何註冊信用卡中的餘額,無需拿出實體卡。

在推出Safrawallet之際,薩夫拉銀行還能為客戶提供特別獎勵,這包括,那些在數碼銀包中對其信用卡進行登記註冊的人,每登記一張卡就能獲得一份獎勵,那些利用SafraWallet領取薪水的人,還能在三個月裡獲得金額固定的獎勵,以及其它獎勵。

SafraWallet憑藉一系列有利於買賣雙方的功能和優勢登陸市場。薩夫拉銀行對此表示:「推出SafraWallet是薩夫拉銀行歷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它帶來了支付和收款的新方式,所有想要獲得手機、簡單和不複雜的支付方式的巴西人,都能使用SafraWallet。」

SafraWallet解決方案還被整合進SafraPay,作為薩夫拉銀行的收單單位,SafraPay在富有創新精神的機器模型的支持下,實現了強勁增長,能夠通過自主方式、自有團隊和數碼銷售來進行登記註冊。薩夫拉銀行對此解釋說:「薩夫拉銀行在數碼銀包的發展上面制定了積極進取的計劃。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今年下半年,我們將會把一款『超級應用程序』整合進SafraWallet,在SafraWallet中,多種產品和服務將會通過一個開放平台提供,帶來完整的體驗。」

在由薩夫拉銀行獨家進行的創新中,需要紙幣的客戶現在能夠利用二維碼,在超過2.3萬台薩夫拉自動提款機和ATM機上取款。憑藉手機中的SafraWallet,他們可以在數以千計的零售商家那裡購買商品,獲得一系列優勢,進行支付和發出銀行水單,在聯繫人之間進行轉帳和收款。

薩夫拉銀行最後表示:「我們相信,易於使用的SafraWallet將為增加零售商家的客流做出重要貢獻,我們還將利用地理定位技術,並將為SafraWallet增加服務和福利,以此來刺激新品發佈運動的開展。」

下一步,薩夫拉銀行會重點關注在新市場中與大型零售銀行進行「正面交鋒」的競爭,並借助其數碼平台,加強其作為巴西市場中四家最大的私營銀行之一的地位。薩夫拉的策略是通過借助開放平台來擴展金融和消費者產品的系列,並以更具競爭力的條件提供產品和服務,從而將分行網絡的低成本轉移給客戶。

聯繫電話:+55-11-3165-9596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