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謝展寰考察深圳能源設施

商業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前往深圳,到訪中國廣核集團和參觀大亞灣核電基地。

 

謝展寰先到訪深圳中廣核大廈,了解企業的歷史和發展情況,並與中廣核代表會面和交流。他下午前往大亞灣核電基地,參觀嶺澳核電站二期主控室,了解核電站的營運情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