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特首政策組專家組舉行首次會議

商業

特首政策組專家組今日舉行首次會議,討論香港實現高質量發展。會議分組分三節舉行,由特首政策組組長黃元山主持,三個組別為經濟發展專家組、社會發展專家組和研究策略專家組。

 

高質量發展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首要任務,是新發展階段的新主題,專家組成員認同高質量發展對香港實現由治及興的重要性。香港和國家在高質量發展上密不可分,香港應發揮自身獨特地位和優勢,為國家實現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專家組成員表示,新一屆政府全力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帶來全新氣象。香港近年已踏上由亂到治,由治及興的新里程,成員對香港的未來前景充滿信心,即使面對不同社會問題和複雜地緣政治形勢,只要在「一國兩制」的大方針下,充分發揮香港聯通國家和世界的樞紐作用,踐行高質量發展,必定能促進經濟繁榮,改善民生福祉。

 

黃元山感謝各成員提出真知灼見,為專家組的工作實現良好開局。他表示,作為特首政策組的重要研究夥伴,專家組成員的意見和建議可豐富該組開展政策研究的視角和內涵,尤其助力該組按特首訂定的項目優次和施政方針,在內部做好做強具戰略性和前瞻性的研究工作。

 

他說,特首政策組會認真梳理和分析會上提出的意見和建議,與各專家緊密互動,包括最少每季度接觸交流,並圍繞不同議題與專家開展進一步研討,集思廣益,齊心協力,為香港在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等多方面實現高質量發展提供優質的政策研究成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