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富臨集團澄清聲明

商業

香港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網絡上傳聞一項「7月1日舉行的未經證實的活動」,其中涉及本集團旗下的皇室1號尖沙咀分店,為免不實傳聞引起公眾誤會,集團特作以下嚴正澄清及說明:

  1. 經查證,本集團旗下所有分店(包括傳聞涉及的尖沙咀分店)均沒有接到與上述活動有關的任何機構或個人之訂座查詢。
  2. 對近年市場充斥各種針對本集團的不實資訊和報導,集圑對此深感遺憾。謠言止於智者,希望大家對社交媒體上的消息及資訊小心查證,避免以訛傳訛,引起公眾不必要的誤會。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歡迎關注本集團社交平台帳號,或與集團公關代表聯絡。

Facebook:

富臨集團

公關代表︰

 

阡陌投資者關係有限公司 

Peggy Mak

電話:    +852-3595 595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特此聲明

富臨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八日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