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新型肺炎輸入個案增五宗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五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患者由瑞士、俄羅斯和菲律賓抵港。

 

此外,防護中心昨日接獲兩宗於英國確診的個案通報,涉及兩名男患者。

 

其中一名男患者16歲,居於薄扶林碧瑤灣19座。他上月26日乘搭CX255航班離港前往英國,出發前三日在香港接受檢測的結果呈陰性,本月6日於英國抽取的樣本結果則呈陽性。該男患者沒有病徵,3月和4月曾在港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

 

另一男患者51歲,居於九龍界限街根德閣3座,4月和5月曾在港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他本月1日乘搭CX255航班離港前往英國,此前兩日在香港接受檢測的結果呈陰性,至本月3日他出現病徵,同日於英國抽取的樣本結果呈陽性。

 

防護中心正與英國衞生當局跟進該兩宗個案,並進行流行病學調查。為審慎起見,兩名患者在潛伏期曾居住的地方已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中心並提醒半山區駿豪閣、大圍壹號雲頂第6座、大嶼山大地塘74號、跑馬地安碧苑相關指明人士,他們明日須遵從強制檢測公告接受檢測。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61宗,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