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特首政策組組長率團赴京研修交流

商業

特首政策組組長黃元山明日帶領特首政策組19名專業管理和研究人員前赴北京,參加在北京大學舉辦的提升策略規劃與政策研究能力研修班,並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

 

黃元山也會拜訪中央部委轄下負責戰略規劃及政策研究的部門和機構,就不同範疇的戰略研究課題進行交流。

 

這次活動旨在立足國家發展的戰略部署,緊貼中央大興調查研究之風的要求,通過研修交流,提升特首政策組的專業理論水平和政策研究能力。研修班將邀請內地具分量的專家學者分別圍繞中國式現代化、深化改革和高水平對外開放、全球科技創新等戰略議題進行分享交流。

 

黃元山表示,是次研修交流與政策組的工作息息相關,也符合行政長官對政策組的要求。他期望團員把握機會,積極與專家學者和專業機構深入交流,深刻領會國家在各領域的戰略思維和系統思維,並在日後履行職務時能夠融會貫通,以宏觀和策略性思維助力香港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並在國家邁向高質量發展新征程上充分發揮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地位和優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