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思創新、謀未來,信達生物面向投資人舉辦2020年線上研發日活動

商業

美國舊金山和中國蘇州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信達生物製藥(香港聯交所股票代碼:01801),一家致力於研發、生產和銷售用於治療腫瘤、代謝疾病、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的創新藥物的生物製藥公司宣佈,公司於11月10日面向投資人成功舉辦了以「思創新、謀未來」為主題的2020年線上研發日活動。當天活動分中文場和英文場,共有超700名海內外投資者與分析師觀看線上直播,並通過問答環節與公司管理層就研發及其他板塊業務展開深度的交流與討論。

研發日上,信達生物創始人、董事長兼CEO俞德超博士攜公司管理層集體出席。俞博士回顧了信達生物自成立之初至今9年多的發展歷程與取得的初步成果,匯報了從新藥發現、產品開發、臨床研究到上市營銷全週期業務平台的完整體系。俞博士向投資者展望了信達生物未來5-10年的兩項核心戰略目標,即實現first-in-class創新產品的全球上市與實現信達生物的業務全球化,為信達「成為國際一流的生物製藥公司」的長遠願景指明了發展的方向。

值得關注的是,此次研發日活動中,於十月份加入信達生物的新任總裁劉勇軍博士也首次對外公開亮相。劉博士分享了他在全球頂尖藥企和國際著名科研機構逾三十年的藥物研發經歷。加入信達後,劉博士將負責全球研發、產品管線戰略、業務發展和國際運營等板塊。劉博士表示將利用其豐富的藥物研發知識和行業經驗及廣闊的資源網絡,幫助信達實現下一個階段的first-in-class創新和業務全球化的戰略目標。


此後,信達生物研發團隊高管人員新藥研究副總裁劉軍建博士、轉化醫學副總裁徐偉博士、醫學科學與戰略部副總裁周輝博士和醫學科學特病部高級總監錢鐳博士對公司研發板塊進行了詳細匯報。他們介紹了包含信達生物的總體研發策略、主要臨床早期管線和後期管線的產品優勢和開發佈局。信達生物已擁有一條包含23個品種的高價值產品鏈,其中4個單抗產品已商業化上市,4個產品進入關鍵臨床研究,另有包括CD47、PDL1/CD47雙抗、TIGIT、VEGF/C補體融合蛋白雙抗等等多個臨床階段重點發展品種迅速推進。在豐厚紮實的現有管線的基礎上,為了實現信達生物下一步全球創新的戰略目標,信達旗下研究機構國清院已經成立,致力於研究兼顧未滿足的臨床需求和商業價值的全球創新管線。國清院將是信達強有力的新藥發現引擎,旨在未來5-10年內實現公司全球first-in-class產品的上市。


研發板塊深度討論後,公司其他高管團隊,包括董事長俞德超博士、總裁劉勇軍博士、首席財務官奚浩先生、首席商業官劉敏先生、生產高級副總裁盤虹先生、BD副總裁Blake Salisbury先生就公司業務進展展開了圓桌問答,圍繞公司戰略、研發、生產、商業化、財務、BD等主要方面對來自線上的投資者的提問和關注點給予了一一回應。


儘管由於疫情的原因,此次活動選擇了線上舉辦,但依然收到了大量來自海內外投資人和分析師的關注,也收穫了諸多肯定、建議和對未來的期許。未來,信達生物將進一步加強研發與創新實力,搭建全球研發平台和國際化研發團隊,致力於開發更多具有全球市場潛力的創新品種,持續建設國際標準產業基地,推進創新候選藥物的申報上市及商業化進程, 加快信達創新與全球化戰略的步伐。公司將不懈努力,肩負「開發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質量生物藥」使命,致力於成為國際一流的生物製藥公司, 回報投資者、合作夥伴、企業員工及社會各界對公司的支持和關注。

關於信達生物
「始於信,達於行」,開發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質量生物藥,是信達生物的理想和目標。信達生物成立於2011年,致力於開發、生產和銷售用於治療腫瘤、代謝疾病、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的創新藥物。2018年10月31日,信達生物製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1801。

自成立以來,公司憑借創新成果和國際化的運營模式在眾多生物製藥公司中脫穎而出。建立起了一條包括23個新藥品種的產品鏈,覆蓋腫瘤、代謝疾病、自身免疫等多個疾病領域,其中6個品種入選國家「重大新藥創製」專項, 4個產品(信迪利單抗注射液,商品名:達伯舒®,英文商標:TYVYT®;貝伐珠單抗生物類似藥,商品名:達攸同®,英文商標:BYVASDA®阿達木單抗生物類似藥,商品名:蘇立信®,英文商標:SULINNO®;利妥昔單抗生物類似藥,商品名:達伯華®,英文商標:HALPRYZA®)獲得NMPA批准上市,4個品種進入III期或關鍵性臨床研究,另外還有15個產品已進入臨床研究。信迪利單抗已於2019年11月成功進入國家醫保目錄,成為唯一一個進入新版國家醫保目錄的PD-1抑制劑。

信達生物已組建了一支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高端生物藥開發、產業化人才團隊,包括眾多海歸專家,並與美國禮來製藥、Adimab、Incyte、MD Anderson 癌症中心和韓國Hanmi等國際合作方達成戰略合作。信達生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提高中國生物製藥產業的發展水平,以滿足百姓用藥可及性和人民對生命健康美好願望的追求。詳情請訪問公司網站:www.innoventbio.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