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o靚模刮貿發局一把,貿發局真的錯了!

科技
一早都話o靚模要係書展宣傳,其實大把方法(點我)。事實上 o靚模玩得仲串,直頭俾錢出一本文字寫真集,完全沒有相片,再申請搞簽名會,擺明挑戰貿發局,結果貿發局真係中招,食古不化,拒絶申請,俾o靚模明刮貿發局一把。 點解o靚模明刮貿發局一把?因為o靚模睇死貿發局其實針對o靚模,完全以人為先,評審團只係藉口,所以明出一本文字寫真集,落貿發局面。結果,當然係o靚模勝出啦!石先生撐o靚模?你可以話石先生撐o靚模,但某程度上石先生係對貿發局處事方式不滿。 首先,貿發局找來評審指o靚模書本風氣不好,大罵o靚模,其實十分不智,因為這舉只是把o靚模變成書展敵人,變成o靚模的敵人。需知今天o靚模書與當年漫畫社出刀劍不同,當年漫畫社真的不是賣書,需要守規則,但今天o靚模賣的是寫真集,真的是一本書,而且法例準許發售,o靚模只是走灰色地帶,不是不賣書,所以貿發局其實無可奈可。 另一方面,貿發局明指o靚模不當,很大程度上迫o靚模及其公司出來反擊,令雙方沒有談判空間,關係跌至冰點。由o靚模及其公司推出文字寫真集可見,雙方其實沒有什麼溝通,而且把不滿放在枱面上,令事件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o靚模出文字寫真集,無相只有字,擺明挑戰,為何不批准其申請呢?只要批准其申請,o靚模真的照辦簽名會,貿發局便予人一種公正、對事不對人的感覺。屆時社會壓力便直指o靚模掛羊頭賣狗肉,為求目的,不擇手段,聲名狼籍。 貿發局指o靚模令書展變質,令傳媒瘋狂報導,影響書展形象,但其實貿發局這次高調把o靚模趕離簽名會,其實無補於事。因為傳媒焦點自然繼續落在o靚模如何努力鑽空間宣傳書展,無助拯救書展形象。o靚模仲有咩方法去宣傳?去年已經講過,「o靚模」明年可以當收銀。 試問大眾喜歡觀看o靚模的消息,還是作家簽名會消息?傳媒從來與大眾為伴,沒有o靚模的書展,能夠有多少報導呢?書展有辦法拿到8800篇報導嗎?沒有o靚模的書展,一間傳媒基本來一篇書展前介紹、一篇書展開幕報導、一篇書展期間情況報導、一篇書展閉幕報導,再多也只有十篇,而且毫不看重,書展若需傳媒廣泛報導,也只有接受o靚模的存在。 書展應該是一個充滿文化氣息、以書會友的地方?(「o靚模」也是書展的一部份!)那貿發局不要年年標榜入場數字、銷售數字,不斷㰻吹書本折扣有多大,應大力吸引大眾參與新書發佈會、作家分享會、研討會等等,不是把焦點放在書商賣書,然後自說自話,扮清高。 其實o靚模受歡迎,也可以是一種經濟指標,可以發展成書展另一大產業,貿發局可不看寛一點呢?(o靚模寫真銷量好,期待發展宅經濟)貿發局也許開一個娛樂館,把所有娛樂、名人、o靚模,放在一個展館,如兒童館一樣即可。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