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傳蘋果第3季推799美元MacBook Air抗衡超極本

商業
台灣上游供應鏈消息稱,為了抗衡即將推出的第二代超極本,蘋果考慮在第三季度發布售價799美元的MacBook Air。消息稱,儘管宏碁近期降低了超極本出貨目標,但英特爾依舊在大力推廣超極本,併計劃在今年下半年將超極本的價格控制在699美元。不過如果英特爾無法將超極本的平均銷售價格降低至上述目標,那麼其與799美元MacBook Air的價格差將推遲超極本成為標準機型的時間。英特爾目前設立了3億美元的基金來推廣超極本,並另外拿出1億美元開發自主應用商店。此外,隨著在超極本推廣上的大力投資,英特爾認為該投資將幫助提升筆記本品牌商的士氣,提升超極本在筆記本市場的份額。不過消息稱,超極本在Windows 8發售前很難有強勢表現。目前蘋果11英寸64GB版MacBook Air售價999美元,128GB版售價1199美元;13英寸128GB版售價1299美元,256GB版售價1599美元。消息稱,如果蘋果決定發布799美元MacBook Air,它將影響超極本銷量,使得蘋果繼續壓縮超極本的優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