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丘應樺哀悼方鏗辭世

商業

工業家方鏗逝世,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表示哀悼,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丘應樺說,方鏗是傑出工業家,備受業界敬重,對於推動本港紡織和製衣業發展,以及提升工業生產力方面貢獻良多,成就有目共睹。他衷心感謝方鏗對社會的貢獻。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