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政府代表赴日內瓦出席聯合國會議

商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將於周五在瑞士日內瓦出席聯合國消除對婦女歧視委員會會議,介紹中國根據《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提交的第九次報告內有關香港特區的內容,並解答委員會就公約在香港特區實施情況的提問。

 

特區政府代表團將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參加有關會議,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林雪麗率領,成員包括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保安局、律政司、勞工處和社會福利署代表。

 

這次是委員會1999年以來第四次審議香港特區根據公約提交的報告。

 

特區政府指,香港女性的發展空間自上次審議,即2014年10月以來持續發展,本屆政府會一如既往,堅定不移,向國際社會清楚說明香港婦女的發展現況,並做好宣傳工作。

 

政府續說,公約的目標是保障婦女權利,消除婦女面對的隔閡和性別定型,並確保婦女全面發展。然而,某些非政府組織向委員會提交的報告書非常政治化,很多觀點建基於不實信息和歪曲敍述,罔顧事實,對香港人權狀況作出錯誤評論。這些組織不少並非駐於香港。

 

面對任何抹黑行為,代表團將有理有據、強而有力地在會議中作出澄清和嚴厲駁斥。

 

此外,就昨天委員會與非政府機構於日內瓦舉行的非正式會議中有關實施《香港國安法》及處理2019年黑暴事件的不實和偏頗評論,政府嚴正反駁,強調《香港國安法》的實施讓香港由亂變治,讓香港居民重新享有黑暴期間不能享有的權利和自由。

 

特區政府也強烈譴責有關黑暴期間對警方所謂基於性別的暴力的污衊抹黑。

 

香港特區按照《公約》提交的第四次報告,以及對委員會問題清單作出的書面回應已上載至民政及青年事務局網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