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中國運動科技公司Keep與國際健身內容品牌Zumba達成戰略合作

商業

北京2020年6月8日 /美通社/ -- 5月30日,運動科技品牌Keep攜手國際知名健身內容品牌Zumba召開了一場別樣出圈的線上全球狂歡發佈會,為2020的夏天注入了全新的生機與活力。

Keep市場營銷中心總經理趙茜發佈會演講
Keep市場營銷中心總經理趙茜發佈會演講

在發佈會上,Keep宣佈引入國際頂級健身內容品牌Zumba的正版課程,標誌著Keep在內容版權引進上的深入探索,以及在豐富課程品類和健身內容IP化佈局上的深化。

同時,Keep邀請到了5位重量級bilibili平台的UP主,化身Zumba體驗官參與本次發佈會,與國際知名Zumba教練一起在線雲熱舞,這次聯動打破了次元壁,讓更多中國年輕人認識、體驗Zumba,帶來更多的運動文化的碰撞與交流。

發佈會上,Keep 市場營銷中心總經理趙茜在主題為「來Keep,練你喜歡的」分享中,闡述了近年來Keep在運動健身領域中的探索與思考。趙茜說到,「Keep 成立的初衷,就是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隨時隨地科學的開啟運動體驗,享受健康生活方式。」Keep始終致力於探索更多打破運動邊界的可能,力求讓每一位用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內容。

歷經五年的發展,Keep現已累積超過2億熱愛運動的用戶,在多樣化的運動需求推動下,平台推出了多樣化的課程內容滿足不同人群需求 -- 比如與太極禪合作的系列太極課程、與俄羅斯冬宮芭蕾舞團合作的芭蕾課、和漫威合作的劇情跑課程等。Keep不僅發力於內容挖掘的深度,更致力於擴展內容多元化的廣度。

而此次Keep正式與國際健身內容品牌Zumba達成戰略合作,也為中國區帶來了Strong Nation課程的發佈,這套結合音樂的高強度間歇式訓練實現了力量和有氧的完美結合,通過科學化匹配負重練習、肌肉力量訓練、有氧運動和循環訓練,帶來卓越的手臂、腿部、腹部和臀部的塑形效果。

相比傳統的健身方式,Zumba打破了基礎健身操的局限性和運動氛圍的枯燥感,依靠輕鬆減肥、快樂舞蹈的風格圈粉無數。發佈會上,Zumba聯合創始人Alberto Perlman表示:「現在,全世界已有數百萬人加入了 Zumba 歡樂的浪潮中,我們知道沒有什麼比用戶的親身體驗更重要,因此我們希望借助家庭場景來開啟Zumba的旅程,因此,我們與Keep達成了戰略合作。我們樂於與世界各地的夥伴攜手讓更多人感受Zumba的魅力,相信與Keep攜手可以實現這一目標。」

Zumba CEO Alberto Perlman 發佈會視頻連線分享
Zumba CEO Alberto Perlman 發佈會視頻連線分享

基於本次合作,Keep用戶不僅可以在Keepland運動空間內跟隨專業的教練團隊完成體驗,還可以在Keep App上體驗14套原汁原味的Zumba官方課程,更深入的體驗Zumba和Strong Nation訓練。未來,Keep還將繼續攜手Zumba,解鎖更多新奇有趣的課程活動與參與方式。

作為最懂用戶需求的運動品牌,Keep聚焦用戶的習慣與喜好,夯實運動內容優勢、深化產品端和內容佈局,為大眾提供完善的運動解決方案,力求為消費者帶來最好的運動體驗。

以APP為原點,以內容為基礎,以大眾用戶運動需求為核心,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完善的運動解決方案為戰略。Keep將繼續覆蓋運動人群的更多生活場景,建立更加完整的運動服務閉環,也將與更多優秀的內容合作夥伴攜手,以開放專業的態度不斷破圈,讓世界動起來。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08/2823552-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08/2823552-1-b?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