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華盛周年慶,年輕人的嘉年華

商業

香港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資本市場充滿風險,只有選對主場,你才能遇見、參與、創造奇跡 -- 你必須在一個創新、進擊的平台上,必須站在正在升騰而不是衰落的一邊,你的未來才會充滿無限可能。」華盛証券CEO張霆在今年3月份舉辦的阿爾法春季雲端峰會上如此表達。這不僅點出了華盛証券「永遠站在崛起那一邊」的初心,也再次強調了華盛証券對於年輕的,正在成長力量的關注。華盛一直秉持著這份初心與關注,逐漸發展壯大,躋身頭部互聯網券商行列,並在去年實現了全面盈利。

作為正在崛起的互聯網券商,有潛能,有衝勁的「年輕」客戶,成為支撐華盛成長的中堅力量。恰逢6月,華盛証券五周年慶之際,華盛也將推出「讓錢轉起來」的主題嘉年華活動,全面回饋和支持正在崛起中的年輕力量。

華盛嘉年華,讓錢轉起來

2020年的疫情和國際不穩定的經濟環境,讓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到如何更好地規劃投資理財,更輕鬆地去實現自己的「穩期待與小目標」。

華盛証券借助APP平台華盛通,在周年慶之際,推出「讓錢轉起來」嘉年華互動,全面回饋客戶,客戶可以通過「捕魚獵手」和「種花生」小遊戲,贏取積分兌換好禮,以更低成本去享受新股認購和LV2即時行情等優質服務;同時,站內社區也將開展「華盛嘉年華」主題互動,將派出萬元3重禮6666HKD現金、千元卡券、及Apple Watch、iPad、Airpods等大禮包;平台還會邀請業內各投資KOL蒞臨,與大家一起即時分享港美股趨勢和熱門的港美股資訊,為年輕力量的崛起保駕護航。香港地區除了保留華盛特有的「無限免佣」及「免費串流報價」之外,6月1日起,客戶有機會獲取近千元金額不等的現金券、新股認購券等獎賞,單人最高獎勵價值1488港元。

嘉年華活動負責人表示:「『站隊年輕人,讓錢轉起來』是我們擁抱『年輕人』的態度;『轉』除了迎合時下的諧音梗『賺』字之外,更多的是我們希望通過活動,讓錢流動起來、轉活起來,讓大家的投資理財如魚得水。」整個嘉年華期間,客戶可以在華盛通上發現更多的驚喜。

站隊年輕,擁抱崛起力量

今年1月易觀數據曾顯示,90後用戶已佔據證券服務類應用用戶規模的38.5%,且他們的使用行為活躍,證券類APP啟動頻次和使用時長都高於非90後用戶,90後正在成為證券投資新主力。根據公開數據顯示,在華盛的34歲以下的客戶占到了67%,年輕客戶成為不可忽視的正在崛起的力量。

而正是在這樣的大背景之下,在成立五周年之際,華盛也對品牌理念進行了全面升級,在「合規、真實、積極、信任」的價值觀根基之上,煥新了華盛的品牌理念,以「年輕、成長、力量作為核心關鍵字,從理念到產品,實現聯動升級,達到與客戶互聯共贏、以積極向上的態度去擁抱正在崛起的力量。

華盛証券CEO張霆也在阿爾法峰會上表示,去年GME等諸多金融事件在年輕投資者的推動下,真實地創造了巨大的財富奇跡和成長奇跡。這些年輕的投資者匯聚一起,成功挑戰了華爾街的著名投資機構。這充分說明,在做好客戶體驗、產品和技術的前提下,擁抱年輕人,站在崛起的一邊,才是新型券商發展的趨勢,不負時代的潮流。

科技賦能客戶價值目標

「我們對於年輕的定義,也絕對不僅僅是時間上的定義,而是一種積極改變、向上崛起的心態。」這一概念早已成為華盛內部默認的共識。在這種意識驅動下,華盛不斷完善以使用場景為核心的服務解決方案,更多的是對於年輕客戶心理映射的洞察,將產品進行有效迭代。

自成立以來,華盛証券便自主研發了櫃檯交易系統,對產品功能進行深入細化的開發,條件單、形態選股、帳戶分析等多種實用功能已做到極致,讓客戶擁有更加個性化的投資體驗;而在今年,華盛証券全新上線了美股期權交易系統、「統一購買力」等產品功能,滿足客戶追求快速及時的、多元化的客戶需求;線上平台也支持港美股正股、港美股ETF、港股窩輪牛熊、美股期權、貨幣基金、OTC等各類型的行情,幫助客戶即時獲取資源,讓日常投資理財變得更加清晰。

與此同時,讓客戶更深入地瞭解和使用華盛証券APP,對客戶體驗進行功能說明輸出,也將在6月中旬通過年輕客戶習慣的圖文、創意短視頻的形式在各大自媒體平台全面推出。

此次五周年慶,正是華盛証券首次從品牌理念、品牌願景、服務到產品進行全面升級煥新,也是華盛証券回顧以往成長歷程,全面擁抱年輕崛起的新生力量的起點,開啟新一輪互聯網券商崛起和科技賦能的新興之路。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