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如果這就是 iPhone 6,你會喜歡嗎?

商業
iphone-6-mockup-hajek-t

不論你是 Android 或是 Windows Phone 的粉絲,相信大家也不會否定 iPhone 6 將會是 2014 其中一部最奪目的手機之一。外界有傳 Apple 將會在九月推出兩個型號的新 iPhone,當中的屏幕尺吋將會分別增加至 4.7 吋及 5.7 吋。


(...)閱讀全文如果這就是 iPhone 6,你會喜歡嗎? (1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pple, apple iphone, concept phones, iOS, ios 8, iphone 6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