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內地澳門抵港檢測待行周六撤銷

商業

政府宣布,本月3日起撤銷從內地和澳門抵港人士經機場抵港的檢測待行規定,與經陸路口岸抵港的入境檢測安排劃一。

 

同日起,從內地或澳門來港者無須於抵港第四、第六天接受強制核酸檢測,改為於抵港第二天進行強制核酸檢測,與從海外或台灣來港者於抵港第二天在指定檢疫酒店接受核酸檢測的安排一致。此安排適用於抵港後在家居強制檢疫或經「回港易」、「來港易」計劃抵港的人士。

 

政府指出,鑑於內地和澳門實施風險地區管控,從該兩地來港的人士對本港構成的感染風險極低,而香港近月也沒有發現來自內地或澳門的輸入個案。同時,考慮到Omicron變異病毒株的潛伏期較短,政府決定修改檢測要求,從而更精準、有效地利用本港的核酸檢測資源。

 

作為過渡安排,目前已抵港且於周六前已進行一次強制核酸檢測的相關人士,無須按原有規定進行第二次核酸檢測。

 

因應上述新安排,政府也會在機場有序優化抵港流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