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Laifen 新世代風筒,強而美

商業

在我們刻板印象中,傳統家電總是十年如一日,但近年隨著各方面技術進步,很多傳統家電都有很大進化,例如:風筒。Laifen 是國內近年火速掘起的家庭電器品牌,以其Laifen 新世代風筒產品聞名,雖然產品款式不算很多,但因為強而美,銷量甚佳,也有不錯評價。外觀上,新世代的風筒雖然看起來比傳統的短少很多,但風力其實十分強勁,號稱達到22M/s,據知一般傳統風筒大約在10-15M/s左右,有相當優勢。

Laifen 新世代風筒外觀

雖然速度很快,但它意外地不很吵,根據規格表,運作時的聲浪約為59,另外,它擁有冷風或暖風等等多種模式,迎合用戶不同時刻的需要。雖然功能相當強大,但它重量還算輕,只有407g左右,令使用時更加方面,又輕又小,但擁有強大風力多種模式和相對低噪音,難怪產品在多地都能大受歡迎。

公司名稱:

Dongguan Laifen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5V19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