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房委會延長非住宅租金寬減

商業

房屋委員會宣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通過再度延長合資格非住宅租戶或暫准證持有人和商用車輛月租戶的75%租金寬減,為期六個月,下月1日生效。

 

房委會指,去年9月通過的租金寬減安排及涵蓋範圍,繼續適用於今輪措施。

 

新一輪寬減期內,房委會轄下非住宅處所的合資格租戶或暫准證持有人,如須按政府的防疫規定或指示關閉處所,可繼續就該段必須暫停營運的期間申請全額租金寬免。

 

超級市場或超級廣場租戶,則須提出申請並提供銷售額下跌的證明,才可獲寬減租金。

 

至於租金寬減期完結前屆滿的租約,租戶就新租約的新租金達成協議前,會獲發暫准證,供其於租約期滿後以現有租金水平繼續租用有關單位,以作過渡。

 

房委會說,延長租金寬減與政府的措施一致,有助紓緩新冠疫情下市民和企業面對的經濟壓力。是次延長寬減措施可惠及房委會轄下約10,400個非住宅租戶或暫准證持有人,房委會估計少收約7.04億元租金。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