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香港秘魯展開自由貿易協定談判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今日抵達泰國曼谷準備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部長級會議。他抵步後隨即與秘魯外貿副部長Miguel Palomino會面,會後雙方宣布正式展開香港與秘魯自由貿易協定的談判。

 

丘應樺表示,為協助港商及投資者開拓市場,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國際貿易及投資樞紐的地位,以及香港在全球的經貿網絡聯繫,特區政府一直積極尋求與貿易夥伴締結自貿協定和投資協定。

 

他說,秘魯是香港在拉丁美洲的重要貿易夥伴,他深信自貿協定不但有助加強香港與秘魯的貿易投資聯繫,也會為兩地經濟帶來互惠互利。

  

第一輪自貿協定談判明年1月展開,談判範圍包括貨物貿易、服務貿易、投資、電子商貿和中小企等議題。雙方期望達成高質素及全面的雙邊自貿協定。

  

香港迄今與中國內地、新西蘭、歐洲自由貿易聯盟成員國、智利、澳門、東南亞國家聯盟、格魯吉亞和澳洲簽訂八份自貿協定。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