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新奧集團和澳德賽能源簽署長期購銷框架協議

商業

上海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新奧集團已經與澳德賽能源(Woodside Energy) 簽署了一份框架協議,將從澳德賽的項目組合那裡,每年購買100萬公噸的液化天然氣(LNG),購買將從2025年開始,為期十年。新奧集團行政總裁張葉生先生和澳德賽能源行政總裁柯滿德(Peter Coleman) 出席簽約儀式。

該框架協議依然有待於就達成一份所有條款均已談妥的長期購銷協議進行談判和簽約,獲得所有必要的批准,以及明確斯卡伯勒(Scarborough) 項目的最終投資決定(Final Investment Decision)。

新奧集團是中國最大的一家民營清潔能源分銷商,擁有覆蓋9457萬人的187個城市燃氣項目。2018年,新奧集團的天然氣銷量達到233億立方米,在中國市場中擁有8%的市場份額。在同一年裡,首座由中國民營企業投資興建的大型LNG接收站 -- 新奧舟山LNG接收站,完成了試車並開始商業化營運。與此同時,由於中國下游市場發展迅速,新奧集團還與眾多國際供應商達成了一系列中長期LNG供應協議,並由此初步形成自己的貿易網絡。

中國的天然氣消費量一直都在快速增長。2018年,中國共消費2800億立方米天然氣,進口5400萬公噸LNG,這使得中國成為全球最大天然氣進口國和第二大LNG進口國,澳洲則是中國LNG進口的一個主要來源。

澳德賽能源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獨立油氣公司,擁有全球項目組合,以其作為集成化能源上游供應商的世界一流能力而聞名,自1989年以來,澳德賽已經通過其項目組合 -- 該組合涵蓋西北大陸架(NWS)、布魯托(Pluto) 和麥石(Wheatstone) 等項目,向國際客戶交付了超過5000船LNG。

查詢詳情,請聯繫:
王傑聰,電話:+86-13810801163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