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入境處跟進人員收取食物籃事宜

商業

入境事務處發表聲明,回應傳媒報道部門兩名人員收取食物籃事宜。根據有關人員匯報,兩人曾於傳統節日收取私交友好送出的物品,但雙方並無公務往來,物品價值也沒有超出規定,因此沒有申報。

 

聲明指,有關人員本月5日接獲傳媒對此事的查詢後,已即時向入境處處長匯報。

 

部門正跟進事件,並強調一向重視屬下人員的行為操守。若發現任何人員有違法或不當行為,部門會按相關法例和既定程序嚴肅處理。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