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科技融入生活日本公司展示可“觸摸”Android智能鏡子

商業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人們已經可以隨時隨地在手機上查看實時新聞和天氣,但是當洗手或洗臉的時候卻沒有這樣的體驗?據國外媒The Verge體消息,近日,日本一家名為Seraku的公司在日本科技展會上向人們展示了一面基於Android的增強型鏡子,支持觸摸操作,能夠讓用戶洗手洗臉時通過觸摸屏幕查看新聞、天氣等各類信息。 The Verge在展會上觀察良久,並表示這面基於Android系統的鏡子十分新穎,它似乎相當於一面交互式的智能顯示器,將谷歌操作系統和家居裝飾結合到了一起。組成這面鏡子的整個系統的部件主要有:提供界面的Andr​​oid平板電腦和檢測用戶是否接觸鏡子的RF接近傳感器,用戶無需實際觸摸鏡子,鏡子也可以感應得到並智能地顯示信息。從外媒提供的視頻來看,工作人員在演示時鏡子的實際反應似乎不太迅速,顯示內容也稍微有點滯後,但總體來看效果還是達到了良好的水平。作為一面智能鏡子,它能夠輕鬆地顯示天氣、時間以及用戶站在磅秤上時的重量等等,所顯示內容的改變取決於用戶與鏡子的交互作用。現場工作人員介紹稱,這面智能鏡子還能提示的其他實用的信息,例如充當水溫顯示器、通信設備、醫療應用等等。 Seraku公司表示,目前這面鏡子暫時不考慮當作商業化產品發售,不過它的確非常適合在美容院、理髮店、酒吧、零售店裡實用,甚至是在人們的家裡。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