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胡法光逝世 特首深切哀悼

商業

企業家胡法光逝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深切哀悼,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林鄭月娥說,胡法光是成功企業家,成就卓著,備受商界敬重。他上世紀長期熱心參與公共和社會服務,曾任立法局議員、市政局議員、香港事務顧問等公職,積極促進本港持續發展;他對體育運動充滿熱誠,多年來尤其支持各個體育協會的活動,對本港體育發展貢獻良多。胡法光在2016年獲政府頒授大紫荊勳章。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也對胡法光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陳積志表示,胡法光是推動本港體育發展的先鋒領導人物,又擔任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名譽副會長,並支持多個體育總會運作,影響至今仍正面深遠。

 

陳積志又說,胡法光對體育充滿熱誠,多年來積極推動本港體育發展、貢獻良多,他的離世是體育界的重大損失,會永遠懷念他。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