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特首悼張有興逝世

商業

曾任市政局和立法局議員的張有興逝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深切哀悼,並代表特區政府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林鄭月娥表示,張有興長期積極參與公共事務,曾任市政局議員30多年,更是首位華人市政局主席,並曾出任立法局議員,深受各界敬重。

 

張有興熱心社會服務,特別關心本地教育發展。他積極推動建設校舍和實行免費教育,長年在香港幼兒教育及服務聯會服務,貢獻良多。林鄭月娥對他的離世深感哀痛。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