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Diablo 3」最後一名角色 Demon Hunter 惡魔獵手登場!

科技


雖然 「Diablo 3 」的開發商 Blizzard 暴雪公司至今仍未確認 Diablo 3 正式推出的日期,但 Blizzard 就一直有公開遊戲的開發進度,畢竟 Diablo 迷等待遊戲已經近十年了,當然對於遊戲的開發消息相當關注。最近,Blizzard 官方公佈了 Diablo 3 的最後一名角色 – Demon Hunter。


(...)閱讀全文「Diablo 3」最後一名角色 Demon Hunter 惡魔獵手登場! (7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