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HMD 將於 6 月 13 日印度舉行發佈會!除了 Nokia 3、5 及 6 外會有旗艦機嗎?

商業

近日,HMD 公佈將會在 6 月 13 日於印度舉行 Nokia 產品發佈會,消息指出官方將會在當日正式在印度公佈 Nokia 3、Nokia 5 及 Nokia 6。

市場上一直都期待 Nokia 的 Android 旗艦機推出,可是傳聞中的 Nokia 9 一直都未有出現,未知 HMD 會否襯印度的發佈會順手公佈 Nokia 9 旗艦機呢?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HMD 將於 6 月 13 日印度舉行發佈會!除了 Nokia 3、5 及 6 外會有旗艦機嗎?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hmd-nokia-press-conference-13-jun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