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Google]GMap for Mobile 4.5釋出,加強了導航和街景功能

科技

google-walking-navigation.jpg

Google Map for Mobile版本更新到4.5了。新增了數項有趣功能,讓你的路線搜尋更容易。

 

新增了三項新功能,Walking Navigation(仍有測試階段),Street View smart navigation和新的搜尋欄。

先說一下Walking Navigation。若讀者們跟筆者一樣是路癡,都曾經依賴Google Map來搜尋地點吧?但Google Map的觀看方法是從高空俯瞰的,即使縮放到最大程度,要容易地找地點有時也不是易事;尤其是香港這麼多建築林立的地方。Walking Navigation改善了這個找地點方法,形式大概跟汽車的的導航系統差不多,只是變為徒步模式。而且轉左或轉右換成振動,並非有一把電腦聲告訴你,「請在下一個彎位向左轉」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