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咩人配咩鏡,買鏡送H&M

科技


小時候,有些朋友為了可以戴眼鏡,故意走近電視機,讓自己雙眼因長期近距離看畫面,出現近視情況,以便媽媽買一副眼鏡,滿足戴眼鏡的心願。時至今日,相信沒有小朋友會故意走近電視機,相反當年的小朋友今天為了隱形眼鏡的價錢、孤度,煩惱不己,到底當天的心願,是否值得呢? 事實上,眼鏡己經從矯視產品,變成今天的潮流服飾之一。不管現代人有沒有近視,還是配戴隱形眼鏡,同樣可以掛一枚平光鏡、掛一枚 Ray-Ban,目的只是搭配衣服,讓自己變得好看。!在十全十美的 2010年10月10日前到亮視點門市選購指定鏡片,可獲 HKD$200 H&M...

按題目可閱讀全文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