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信達生物成功公開配售融資23.5133億港元

商業

中國蘇州2019年10月4日 /美通社/ -- 信達生物製藥(香港聯交所股票代碼:01801),一家致力於研發、生產和銷售用於治療腫瘤、自身免疫、代謝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創新藥物的生物製藥公司。今天宣布,公司以每股24.60港元價格在2019年10月4日同意配售97,000,000股新股,吸引了很多國內外知名投資者踴躍認購,公司成功融資23.5133億港元。

新股認購定的價格24.60港元,相當於信達生物股份在2019年10月3日在聯交所所報收市價每股26.40港元折讓約6.82%,及在配售及認購協議日期前五個連續交易日在聯交所公布的平均收市價每股約25.26港元上折讓約2.61%。配售及認購股份數額相當於信達生物現有已發行股本約8.37%,佔比公司擴大後股本7.73%。 

本次新股發行融資款項將被用於推進產品線上除原 IPO 招股書上所披露的核心產品外其他關鍵產品的研發,例如三種從 Incyte 公司引進的處於晚期臨床和注冊試驗階段的產品,目前正處於 I 期臨床階段的兩種同類世界首創雙特異性生物藥產品 IBI-302(抗 VEGF/抗補體雙特異性融合蛋白)和 IBI-318(抗 PD-1/抗 PD-L1雙特異性抗體,與禮來公司共同合作開發)等,同時也將用於公司擴大未來產能和其他一般用途。

「自2018年10月上市以來,信達生物在產品管線開發和公司運營方面持續取得了顯著進展。我們所取得的這些成就與投資者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對此,我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信達生物董事長、主席兼首席執行官俞德超博士說,「這次我們的融資將用於推動公司產品線上其它關鍵產品的臨床開發,包括從 Incyte 引進的三種晚期產品和產品管線上的世界首創雙特異性分子,以助推信達贏得更廣闊的市場認可和成就。」

有關股份配售和認購事項的進一步詳情,請參閱本公司2019年10月4日刊發的公告。

關於信達生物

「始於信,達於行」,開發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質量生物藥,是信達生物的理想和目標。信達生物成立於2011年,致力於開發、生產和銷售用於治療腫瘤、自身免疫、代謝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創新藥物。2018年10月31日,信達生物製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1801。

自成立以來,公司憑借創新成果和國際化的運營模式在眾多生物製藥公司中脫穎而出。建立起了一條包括21個新藥品種的產品鏈,覆蓋腫瘤、自身免疫、代謝疾病等多個疾病領域,其中4個品種入選國家「重大新藥創製」專項,16個品種進入臨床研究,4個品種進入臨床III期研究,3個單抗產品上市申請被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受理,並均被納入優先審評,1個產品 (信迪利單抗注射液,商品名:達伯舒®,英文商標:Tyvyt®)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上市,獲批的第一個適應症是復發/難治性經典型霍奇金淋巴瘤。

信達生物已組建了一支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高端生物藥開發、產業化人才團隊,包括眾多海歸專家,並與美國禮來制藥、Adimab、Incyte 和韓國 Hanmi 等國際制藥公司達成戰略合作。信達生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提高中國生物製藥產業的發展水平,以滿足百姓用藥可及性和人民對生命健康美好願望的追求。詳情請訪問公司網站:www.innoventbio.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請聯繫:

媒體:
郵件:[email protected]
電話:+86 512-69566088

投資者:
郵件:[email protected]
電話:+86 512-69566088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