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6月炎熱高溫

商業

天文台表示,上月香港較正常炎熱,月內平均最高氣溫31.9度,平均氣溫29.2度,分別較6月正常值高1.2度及0.9度,兩者均為有紀錄以來6月的第四高。同月平均最低氣溫27.1度,也較正常值高,是有紀錄以來其中一個第五高。

 

由於首六個月每月都較正常溫暖,本港今年上半年異常溫暖,平均最高氣溫25.5度,是有紀錄以來同期的第三高。

 

此外,上月總雨量為490.9毫米,與正常值相若。本年首六個月的累積雨量為841.3毫米,較同期正常值少約22%。

 

6月2日天氣極端酷熱,當日下午錄得全月最高的35.2度,也是有紀錄以來6月份絕對最高氣溫的第三高。

 

受廣東沿岸低壓槽影響,6月13日至17日本港天氣轉壞,6月17日下午雨勢特別大,天文台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當日新界部分地區有嚴重水浸報告。在有雨的情況下,6月14日氣溫降至全月最低的25.1度。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