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Amazon Ads 資深人才 Ed Dinichert 將加入 TripleLift 擔任營收總監

科技

領導超過 200 人的全球團隊、負責助客戶獲得成功,並指導迅速發展的商業媒體業務

美國紐約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廣告行業資深人才 Ed Dinichert 即將加入數碼媒體平台 TripleLift 擔任營收總監,提升各大螢幕上的廣告投放水平是該公司不懈追求的使命。是次變動發生在公司和數碼廣告行業面對轉折點之時。新的資料私隱要求、平台影響力調整,以及將支出轉投聯網電視和零售媒體網絡,都顯示出當前和未來的巨大變化。

TripleLift Logo

Dinichert 從 Amazon Ads 加入 TripleLift。在服務 Amazon 的 10 年期間,他創立並主導了廣告科技銷售和服務團隊,獲 Amazon DSP、Amazon Marketing Cloud 和 Sizmek Ad Suite 選用。在他任職初年,他曾在法國的 Amazon Ads 擔任駐當地總監,獲得 #1 員工榮譽。加入 Amazon 之前, Dinichert 曾在 24/7 Real Media (WPP Group) 長時間擔任管理人員,這間公司是一間元老級程序化媒體公司。

「在 Amazon 的任職經驗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能夠為一間對消費者、賣家、代理商和廣告商都如此重要之公司的成功作出貢獻,是我的榮幸。」 TripleLift 即將到任的風險總監 Ed Dinichert 表示,「TripleLift 在程序化領域的獨特地位,讓我想起自己早期在 Amazon 工作的時光:一套與眾不同的解決方案以及在生態系統中的核心地位,只有在所有利益相關者都取得勝利時,公司才能收穫成功。由於這種區別,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TripleLift 最為人熟知的是其創立的原生廣告產品和極高水準的客戶服務,在過去五年間,公司始終在不斷發展。該公司的產品供應已擴展至 CTV、線上影片、展示型產品和先進的第一方資料定向。現時,該公司套用其技術,協助對創意、改良措施以及私隱要求都有高要求的零售商,擴展他們在網上的媒體網絡。

TripleLift 行政總裁 Dave Clark 表示:「任何認識 Ed 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位獨具才華的領袖,非常關心客戶,而且恪守以人為本的理念。隨著 TripleLift 在高影響力創意廣告格式和第一方資料定向的交叉點上持續創新,Ed 的個性和經驗成為領導我們努力深化與發佈商、廣告商和零售媒體網絡合作的當然之選。我們熱切歡迎他成為我們團隊的一員。」

Dinichert 表示:「程序化媒體通常被認為是一項商品。我透過自己的經驗,十分清楚這並非總是如此。TripleLift 在市場上憑藉其中一項頂級格式、創新解決方案,以及無與倫比的服務而備受推崇。因為這些資產,我看到無盡機遇,迫不及待想藉著我們客戶的聲音,在 TripleLift 繼續變革我們涉獵的行業。在數碼廣告領域,總是如同第一天一樣充滿潛力。」

Dinichert 將於 4 月 17 日正式加入 TripleLift,並將向 Clark 匯報工作。

關於 TripleLift
TripleLift 是一個旨在透過美好創意、優質發佈商、可行數據和智能定位,提升數碼廣告水平的廣告平台。透過每月超過 1 萬億次的廣告交易,我們可協助發佈商和平台透過其業務賺取回報。全球多個領先品牌透過我們的技術,在線上影片、聯網電視、展示型和原生廣告中找到受眾。品牌和企業客戶選擇我們,是因為我們的創新解決方案、頂級格式,以及樂於給予支持的專家,都致力讓客戶的表現最大化。作為 Vista Equity Partners 投資組合的一部分,我們獲得 NMSDC 認證、符合各種支出目標,並堅定投入兼容經濟。請前往 triplelift.com 了解 TripleLift 如何提升程序化生態系統。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