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何力治任一帶一路專員

商業

政府今日宣布,經公開招聘後,委任何力治為「一帶一路」專員,他明日履新。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指出,何力治2017年起獲委任為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中國香港代表,曾多次代表香港出席本地和國際會議及論壇,在聯繫商界和專業服務界別等相關持份者推動共建「一帶一路」方面經驗豐富。

 

楊何蓓茵相信何力治能帶領「一帶一路」辦公室,發揮「一國兩制」賦予香港獨特的優勢和優越的營商環境,繼續提升香港作為「一帶一路」倡議功能平台和重要節點的角色,進一步鞏固香港的國際商業中心地位,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何力治為香港註冊建築師,過去十年在hpa何設計擔任高層職位,並自2020年起出任該公司主席。他曾領導多個智慧城市發展和綠色建築建設的「一帶一路」相關項目。

 

何力治也是香港貿易發展局一帶一路委員會專業服務工作小組召集人和香港總商會一帶一路工作小組共同召集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