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盧寵茂率團訪京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率領代表團到北京訪問三天,其間會拜訪內地相關部委,向內地官員介紹香港多項醫療政策的最新發展,以持續深化與內地在醫療衞生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代表團成員包括醫衞局常任秘書長陳松青、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院管理局主席范鴻齡和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

 

盧寵茂本月8日返港,他離港期間,醫衞局副局長李夏茵將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