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糖果公司 Ferrara 以客戶數據運算及分析解決方案締造個人化體驗

商業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生活都需要一點甜,所以美輪美奐、口味百變的糖果總是歷久不衰,一直為每一個人帶來歡喜。對糖果生產商而言,除了精心鑽研的糖果配方之外,在數碼化的潮流下,活用科技掌握客戶喜好,締造另類「甜蜜」的體驗亦至為重要。

具112年歷史的糖果生產巨頭 Ferrara 擁有三十多個品牌,發展期間合併收購多項業務,包括雀巢美國的糖果生產線。因此, Ferrara 需要把不同公司的數據整合,以應對不斷變化的需求,滿足消費者所想。

與眾多企業一樣,Ferrara 相信科技可提升運作和顧客體驗。為了實現這個目標,Ferrara 展開了數碼轉型計劃,期望以單一資訊來源(Single Source of Truth)獲得即時數據和洞見,加强了解消費者需求,基建數據傳遞真正的美味。

以客觀數據進行決策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下,企業無法花過長的時間評估品牌表現是否達到預期。為加快分析和決策過程,Ferrara 採用多項數據運算及分析解決方案把顧客意見和零售及供應鏈資訊結合,為企業在併購過程中帶來效率和可見性。在以往的收購中,Ferrara 需時超過一年才能讀取銷售數據,但採用SAP數碼解決方案後,只需數星期就能完成,並在整體效率方面錄得50%增長,以及減少70%發展成本。

除了促進合併併購成果,Ferrara 現在亦可基於數據作出更理想的商業決策。透過客戶數據平台,Ferrara 能夠以集中的數據基礎,即時收集、處理、共用顧客資料,提升選擇目標市場的成效,而Emarsys 客戶參與方案亦幫助Ferrara精準地針對目標,締造超級個人化的顧客體驗,回應忠實消費者。

Ferrara 挖掘數據價值的能力已成為一項主要的競爭優勢。現時,Ferrara減少了94%儲存數據足印(storage footprint),而行政團隊亦能根據客觀清晰的數據進行決策,像是產品包裝和名稱等,再非流於臆測。另外,實時洞見精確指出可能出現問題的地方,使 Ferrara 能及時改正,對於銷售團隊而言十分有價值。

隨著 Ferrara 繼續發展,SAP 的數據運算及分析協助即時回應顧客查詢,了解消費行爲,以及觀察未來需求。藉著是次轉型,Ferrara利用 顧客數據方案建立現代化和全通路的體驗,與旗下品牌的擁躉建立關係。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